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自贡侨企向成都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抗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0日晚,自贡千天百味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收到一批物资,随后,在成都市侨联的安排下,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5000份贡醋、井盐、蔬菜等爱心物资分别发放到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保利百合花园小区、锦江区首创娇子一号小区和蓝光·凯丽香江小区,助力抗疫。

  小区居民在领取到这批爱心物资后,在业主微信群里留言纷纷表示感谢:“收到爱心企业的醋,双十一的又一个惊喜”“谢谢爱心企业的关心,感谢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点赞!”“要给这家爱心企业送锦旗”.......

  成都疫情发生后,自贡市侨联副主席、富顺县政协副主席、自贡千天百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臻决定向成都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富顺的疫情刚结束,深知封控小区生活不易。作为侨企,向成都捐赠自贡的贡醋和的井盐,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1月10日,千天百味贡醋、自贡井盐、新鲜蔬菜等5000份爱心物资有序装运上车,自贡东方物流公司主动承担起免费运输服务,从富顺出发,驶向成都,第二批5000份物资也将于12日送达成都。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