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侨界风采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体【    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薛水和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四川侨商联合会会长、成都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水和,作为华人华侨代表,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庆祝大会,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薛水和与部分华人代表合影

  薛水和谈到,从国家体育场的《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再到天安门广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短短几天的精神洗礼,内心无比激动难以言表,简单概括为八个字——震撼!自豪!荣幸!感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

  《伟大征程》演出为我们刻画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潜心筑梦,最终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宏伟画卷。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澎湃激昂,总书记的讲话更是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催人奋进。今日之中国,正用独有的政治优势、体制优势、科技优势、文化优势,自信自立自强的傲然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回望百年前那个还处于战火烽烟中的中国,不得不让人惊叹于这一百年历程所创造的举世奇迹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庆祝建党100周年

  薛水和表示,特别珍惜参加此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的珍贵机会,让我重温历史、见证伟大、激发动力。作为华人华侨,我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党建引领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抓住机遇、开辟新局,积极支持国家建设,做好中外纽带,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祖国和平统一竭尽所能。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