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亲情中华
云游四川 快乐再出发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 四川营(第七期)—— 扬帆起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字体【    小

  

  7月29日,“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四川营第七期活动扬帆起航。来自法国小熊猫学校、韩国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挪威冰雪天使多元文化交流协会、西班牙哆来咪文化学校、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马德里金钥匙国际语言学校、美国华夏中文学校总校、全美华裔青少年寻根协会、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加拿大蒙特利尔孔子学校、加拿大北美青少年联合会、温哥华至善中文学校、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加拿大大温莎中国人协会等14个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共1085名营员(28个学习微信群)相聚云端,共同开启为期15天的网上夏令营生活。

  在第七期网上夏令营中,小营员们将在“凯叔”的陪伴下,展开惊险的《荒野大冒险》之旅,看《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斩妖除魔,听叱咤风云的《三国》英雄故事,学“仁、义、诚、敬、孝”《三字经》传统故事。更有趣的是,小营员们还将通过《乐山大佛》《三星堆传说》《蜀锦与蜀绣》《眉山三苏的故事》《熊猫的慢生活》《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天府四川‘云’享非遗》《四川美食》等极具四川人文特色的视频故事“云”游四川,“看”巴山蜀水、“品”古蜀文明、“赏”非遗文化、“读”历史名人。

  开营仪式上,当看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天府四川”介绍片以及“2019寻根之旅夏令营-四川千人集结营”等小视频后,营员们惊叹到:“四川太美了!我要到四川去看美景,吃美食,亲身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家长们纷纷表示:“特别要感谢四川侨联和微信群的老师们,精心打造课程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朋友们一定能在开心的氛围中学到不少知识,度过充实的15天。”

   

  热闹的“云”开营

  

  丰富有趣的课程

  

  积极打卡学习的营员们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四川营精彩活动将持续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营员们“云”游四川-快乐再出发,度过收获满满的15天。

  

QQ图片20200803171847.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