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出席香港侨友社第十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   字体【    小

  5月12日至15日,应香港侨友社和香港侨爱基金会邀请,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率团赴港出席了香港侨友社第十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香港侨爱基金敬老联欢晚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国侨办港澳台司副司长朱柳,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郭亨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等出席。 

   

侨友社监理事就职典礼 

  

  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致辞表示,香港侨友社198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爱国、爱港、爱侨、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国家改革开放事业出力,广泛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等方面,发挥了爱国侨团的积极作用。 

  乔卫充分肯定侨友社成立以来坚持面向基层,为归侨服务,为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并对侨友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访问期间,赵建中分别拜访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先生,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先生,香港侨爱基金会董事长王钦贤先生,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先生,云龙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昝云龙先生、执行理事长潘金强先生,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理事长何宏兴先生等重点侨领侨团和基金会商协会负责人,推介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就四川省扶贫攻坚、助学帮扶等公益进行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重点侨商出席10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赵建中代表四川省侨联赠送礼品 

  

     

  赵建中与中国侨联乔卫副主席合影

    

  香港侨友社就职典礼现场宾朋满座

    

  赵建中与香港侨团侨领交流

    

  拜访深圳市四川商会并合影

  应侨友社邀请,四川省侨联艺术团为出席庆典的嘉宾、侨友社会员逾千人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舞蹈《百花争艳》、川剧《变脸》、古典女子集体舞《竹枝词》、川剧《擂鼓战金山》、女子集体舞《洪椿晓雨》、羌族女子集体舞《尔玛兰巴》将晚会推向高潮。 

    

  川剧《变脸》

    

  川剧《擂鼓战金山》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