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爱心传递 大爱四川 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向四川省捐赠奖学金仪式在四川省侨联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   字体【    小
   82日,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李惠贞副主席一行到访四川省侨联,与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四川省贫困地区学校奖学金等项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李惠贞副主席介绍了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四川开展捐资助学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支持贫困大学生、公益马拉松等项目上开展合作。

  

李惠贞致辞

  刘以勤主席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接受了捐赠。

  

刘以勤主席接受捐赠

  四川省侨联专职副主席赵建中,四川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及四川省侨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合影

  

图4_副本.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