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阿联酋川渝商会同乡会 会长余时立向四川方面转交侨界爱心捐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   字体【    小

2017年8月17日下午,阿联酋川渝商会同乡会会长余时立率团拜访四川省侨联,代表阿联酋侨界转交为四川九寨沟县7.0级地震募集的18.2余万元爱心捐款,四川侨联主席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接受了捐款。 

余时立表示,在得悉地震消息后,阿联酋川渝商会同乡会想灾区人民所想,急灾区人民所急,发起了赈灾募捐倡议,立即得到全体阿联酋侨界的积极响应,金额或多或少,力量或大或小,但心系祖国、情系家乡的赤子之心是一致的,祝愿家乡人民更加坚强,战胜暂时困难,积极地投入灾后重建中,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以勤积极评价阿联酋广大华侨华人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和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无私精神,赞赏阿联酋川渝商会同乡会和阿联酋侨界朋友们热心公益的可贵情怀。她委托阿联酋川渝商会同乡会向阿联酋侨界转达四川人民特别是灾区人民的诚挚谢意,请阿联酋侨胞放心,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0Z0A78851.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