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举办侨界 “庆国庆 迎中秋喜迎十九大”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字体【    小

  9月29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在“侨之家”举办侨界“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茶话会,在蓉老归侨代表、省侨联机关老干部、成都市区(县)和高校侨联负责人、新侨代表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并致辞。 

  

  刘以勤介绍了四川省砥砺奋进五年的巨大成就以及省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她表示,广大老归侨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归侨侨眷“娘家人”,四川省侨联历来重视关爱老归侨,希望老归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侨联事业的发展,多做牵线搭桥之事。全体侨联工作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交流中,原省侨联主席卢道猜等侨界老领导、老归侨,纷纷发言,大家对党和政府对侨界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四川省侨联建设“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感到欣慰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余热,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0Z0A8550_副本.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