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访问四川侨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字体【    小

515日,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在四川侨之家与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访问团一行交流。

杨凡代表四川省侨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马来西亚各大侨团在推进马来西亚与四川之间的合作交流中,与四川省侨联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石敏向访问团介绍了成都近年来发展机遇以及成都市侨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欢迎马来西亚的侨商来成都投资兴业。

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总会长林福山详细介绍了近年马来西亚华人事业发展情况及侨团会务情况,表示将继续推动中马友好,促进四川与马来西亚在各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