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海外商协会负责人赴宜宾出席 投资推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   字体【    小

  在宜宾长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阶段,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宜宾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川商发展大会感恩奋进·宜人宜宾——知名企业进宜宾投资推介活动于6月27日在宜宾举行。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推介活动。来自澳大利亚、格鲁吉亚、越南、赞比亚等国家的10余位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海外商协会会长在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邱广华的带领下赴宜宾参加活动。海外侨领们实地参观了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宾大学城、科学城,出席了宜宾市政府举办的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杜紫平向莅临的海内外川商对长宁“6·17”地震后给予宜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宜宾正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推进长宁“6·1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真诚欢迎海内外企业参与到宜宾投资创业的热潮中来,把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科学的管理同宜宾的优质资源、独特区位和良好发展前景有机结合起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女士在推介会上代表海外川籍商协会发言,她介绍了川籍海外商协会在助推四川发展、扩大四川在海外的影响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带领更多的侨资企业家关注宜宾、投资宜宾,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101.1亿元,主要包括:投资30亿元的美达全球总部及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投资5.8亿元的年产3万吨功能性原料及6000万米新型面料项目等。

  出席活动的海外商协会会长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宜宾灾后重建,有意愿与宜宾进一步对接产业项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