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邱广华赴南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夏令营(南充营) 筹备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字体【    小

  7月4日至5日,根据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带队前往南充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夏令营(南充营)筹备工作调研。通过召开基层侨联组织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基层侨联干部对省侨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南充市侨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五个方面的问题查找了自身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侨联干部顺庆区高坪区侨联负责人相继发言,邱广华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改进侨联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听取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南充市侨联半年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此次调研真切感受到了基层侨联干部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加深了对基层侨联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对于大家的建言献策,调研组将一一梳理总结。要求南充市侨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使侨联干部焕发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期间,邱广华先后赴嘉陵江夜景沿线、西华师大宾馆、西华师大教学楼、顺庆文庙视察“寻根之旅”夏令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就“丰富教学活动、加强营员管理、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制定细致可行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强调市区侨联两级要对夏令营承办工作加强全程管理,对协作承办机构工作加强督促指导;要凸显寻根主题,准确生动展现中华文化的根脉和精粹,在孩子们心中打下深刻烙印;要生动活泼传播办营故事和营员感受,展示南充厚重历史积淀和文明进步风貌;要根据季节等特点,严格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