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徐永明参加乐山“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字体【    小

  12月3日至5日,中国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暨乐山市农产品传统工艺培训在乐山成功举办。

  

  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和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熊伟部长勉励学员们要有“擦亮四川农业这一块金字招牌”的使命感,带着问题学,学到真本事,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化为用,为农业大市乐山创造出更多的拳头产品。徐永明副主席希望学员们认真听讲,努力学习,掌握实现梦想的技能技术,并动员更多的侨胞侨眷共襄盛举。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多个行业的专家向参训学员分别进行了生态农业知识、中药材培育技术及中药材经营、酱油酿造技术和工艺流程、荔枝栽培与田间技术管理等4个专题讲座,并组织参训学员到四川食品药品学校、乐山市土主调味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乐山市侨联有改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