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足球队积极开展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字体【    小

  2020年6月11日晚上20时30分,省侨商会足球队与省委办公厅足球队进行了一场8人制足球友谊赛,省侨商会秘书长余文彬到场助威。

  比赛中足球队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7比7平 ,展现了侨商会足球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每个队员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

  加强商会建设,促进侨商之间交流、开展对外联络联谊,作为商会重要工作内容,特别是为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增强身体素质,省侨商会于2020年3月成立了四川省侨商会足球队。足球队成立后,与省编办、省文旅厅、省外办等多家省级部门开展了10多场友谊赛,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增进了会员之间和对外的友谊,又有效宣传了省侨商联合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