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南充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   字体【    小

  11月25日至27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一行赴南充市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顺庆区、仪陇县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参加南充市新侨工作座谈会,出席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检查指导南充侨之家建设情况。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陪同调研。

  

  新侨工作座谈会

  在南充市新侨工作座谈会上,省侨联调研组听取了南充市侨联关于今年以来侨联抗疫工作、业务工作特别是新侨工作的开展情况,与20余名社会各界的新侨代表人士展开交流。新侨代表人士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新侨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建言献策。龙博二级巡视员认真听取与会新侨代表意见建议,高度评价新侨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广大新侨人士要讲政治,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讲团结,积极参政议政,为侨发声,凝聚侨界磅礴正能量;要讲实干,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全心服务南充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参观南充侨之家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南充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的南充侨之家,观看南充侨联宣传片《以侨为桥 遇见南充》,听取侨之家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看望老干部冯文广

  期间,调研组一行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原省侨联主席冯文广,介绍了近期四川省侨联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干部为四川省侨联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