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人大外侨委、省侨联赴大陆希望开展华侨权益保护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字体【    小

  3月10日,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闫登成、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带队赴大陆希望集团走访调研,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如何发挥华侨及侨资侨企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陈斌介绍了集团2020年经营情况,通过科技创新在新冠疫情防控上取得的突出成绩、海外布局进展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调研组对企业去年逆市增长的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介绍了《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情况,希望侨资企业在良法善治环境中进一步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大陆希望集团作为四川本土企业在智能科技、能源化工、文化旅游、机械电气和建筑总包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海外市场的对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期间,调研组考察了大陆希望在疫情防控、医疗卫生、能源化工等领域的有关产品,实地调研公司亚特兰蒂斯项目。

  

  

  

U020210315404769734163.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