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青委会出席 “侨联五洲 建功八闽”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字体【    小

  5月27日,由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福建省侨联主办的“侨连五洲·建功八闽”—2021年侨界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论坛在福州举行,四川省侨联青委会派员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程学源,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庄稼汉出席并致辞。

  程学源表示,本次论坛选在福建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弘扬“嘉庚精神”,加深侨界青年对祖(籍)国的了解和感情,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侨界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在恋祖爱乡中厚植情怀,踊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伟大实践;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侨史传承精神,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展现新时代侨界青年风采;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实现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建设,共享家乡发展荣光。

  论坛举行了助力海外抗疫的“暖侨行动”捐赠仪式,并举办主旨演讲、沙龙互动及海外连线等活动。

  福建省作为传统侨乡,侨的资源非常丰富,侨联工作理念先进,方式新颖,经验丰富,特别是福建省侨青会准确把握侨青特点和侨社发展趋势,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品牌活动,积极发挥“扎根五洲、联通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中华文化,服务经济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已经成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四川省侨联青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福建省侨青会丰富经验,强化自身建设,继续为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青年队伍而努力,紧密团结侨界杰青,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