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   字体【    小

  6月25日下午,四川省侨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宣读了表彰通报,省侨联老领导林纯怀、陈宪、赵建中,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出席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100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实现了祖国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能力本领、更硬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成效,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川篇章进程中展现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情景党课。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侨联所属社会组织、侨资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