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游锦绣蓉城 寻天府魅力 |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春)令营四川(第四期)成都主题营火热开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字体【    小

  九天开出一成都

  万户千门入画图

  唐代大诗人李白的眼中

  成都自然天成,美丽富庶

  天府之国,生生不息

   

  6月21日,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春)令营四川(第四期)成都主题营火热开营!来自西班牙乌兰语言学校、西班牙哆来咪文化学校、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加拿大蒙特利尔孔子学校、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美国华夏中文学校总校、全美华裔青少年寻根协会、芝加哥瑞柏汉学院、瑞士唐人中文学校、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咨询协会、澳大利亚新金山文化学校、希腊雅典中文学校、意大利树人国际教育,8个国家15所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共1477名营员(39个学习微信群),跨越时空,开启十五天奇妙之旅,共同探寻三千年人文成都的独特魅力。

   

  本期网上夏(春)令营每天向营员们推送一至两则视频故事,内容包括:传统经典故事-《西游记》,奇幻的《新黑猫警长之时空奇案》系列故事、《99节成语故事》《歇后语故事》以及先锋人物—钟南山院士的传奇故事等。同时,课后还安排了绘画、书写、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小打卡任务,提供营员的参与度,有效激励营员积极展示自我风采。此外,四川侨联和成都侨联为小营员们准备了《美味川菜》、《多彩成都》、《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等极具成都地域特色的视频故事,以及“中华传统戏剧脸谱绘制”“走进国宝大熊猫”两节在线直播课和“VR在线游览宽窄巷子”等特色课程,让营员们可以更加全面、立体的感受成都的市井烟火气、厚重历史感和乐观包容性。

  2021四川网上夏(春)令营活动共分为5期,将持续到7月30日。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积极参与,走进锦绣巴山蜀水,学习璀璨天府文化,领略传奇历史故事,寻找四川的独特魅力,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欢迎有意愿参与活动的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及侨社团与我们联系,邮箱:SCQL_ETCD@126.com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