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字体【    小

  7月5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结合侨联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百年的交汇点,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宝贵经验,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光辉文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侨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省侨联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在侨界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总结提出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拥护者、自觉践行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全党同志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践行侨联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根本宗旨,不断增进侨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央、省委发展的重点任务,谋划好侨联工作,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清华大学、河南、青海等地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参加学习研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学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