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字体【    小

  

  12月6日,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侨联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结合全省侨联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近期召开的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同时向侨界群众宣传好会议精神。

  二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

  三要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四川省侨联“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四要全力打好年度收官之战,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多侨界智慧和力量。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徐永明、邱广华、龙博、杨凡出席会议,省侨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