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巴中、广安、南充市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字体【    小

  1月17日至19日,四川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同志带队前往巴中、广安、南充市三地开展走基层慰问和调研工作。

  

  邱广华受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委托看望慰问了省侨联原主席冯文广同志。邱广华向冯主席介绍了省侨联如今发展现状,与冯主席一起拉家常,听冯主席讲省侨联的发展史。邱广华详细了解了冯主席近期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冯主席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邱广华一行走访慰问了三地困难归侨侨眷、离退休侨联老同志,代表省侨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邱广华都与侨界群众拉家常、问冷暖,积极倾听侨界群众面临的主要困难,收集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新春慰问金。并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及家乡侨联的祝福。

  此次慰问使广大侨界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侨联组织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联系,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侨心,在全省范围内营造了“知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获得了侨界群众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和信心,受到慰问的王桂珍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侨联对我们归侨侨眷的关爱,我们一定把这份心意传达给国外的孩子,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家乡、为国争光,更好地回报家乡。

  

  邱广华一行考察了巴中、广安和南充市“侨胞之家”和部分区县“侨胞之家”。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当地侨界群众,对他们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邱广华希望侨联干部要抓住契机,把握机遇,以“党建带侨建”,把“侨胞之家”建设成为服务地方开放发展的新窗口,服务侨界群众的新平台,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堡垒,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胡彦军以及巴中、广安、南充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