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雅安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   字体【    小

  1月21日,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率队赴雅安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调研活动。雅安市委统战部长王冬林,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邱广华看望慰问了南侨机工后人和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代表省侨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邱广华叮嘱南侨机工后人要保重身体,并感慨“南侨机工曾经在东南亚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带领下,放弃海外优厚待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战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希望市侨联要尽可能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看望归侨侨眷时,邱广华对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侨眷唐晓琴常年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为老百姓义诊的行为进行了赞许,称赞她有大爱。请她向海外的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川侨联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唐晓琴感动的说“感谢党、感谢侨联对我们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照顾,我会继续将公益行动做下去,嘱咐海外亲人永不忘党恩,牢记家乡情”。

  

  邱广华一行考察了当地“侨胞之家”和侨资企业,了解“侨胞之家”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侨资企业发展现状。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邱广华希望“侨胞之家”要当好服务地方开放发展的标杆窗口,积极主动作为,团结广大侨界同胞,助力侨商侨企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图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