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   字体【    小

  6月22日,四川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四川省侨联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专题发言和交流学习体会,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副主任李安全列席旁听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省各级侨联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四川侨联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侨联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四川省侨联机关和全省各级侨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三级书记讲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在全省侨界形成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不断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谋划侨联工作。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事业发展各方面和业务工作全过程。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将“根”“魂”“梦”真正融入广大侨胞血脉之中,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要树立大侨务理念,在参与改革开放和四川对外开放高地,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方面汇聚侨界力量。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广大侨联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侨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