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走进乡村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   字体【    小

  10月14日,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天府农业博览园开展 “走进乡村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侨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来到中华农耕文明馆,通过参观“天府农耕文明”“脱贫攻坚”“农民工”三大主题展览,全方位了解四川厚重的农耕文明史、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以及广大农民工参与经济建设的辉煌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从农业的角度展示了中国发展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侨联工作者,很受鼓舞和激励,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融入乡村振兴,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