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凝聚侨青力量 成就时代梦想——四川省绵阳市侨联召开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12月24日,四川省绵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绵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蒋蓓、四川省侨联秘书长、省侨青委会长杨凡出席会议。绵阳市侨青会66名首届委员参加大会。

   

  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是绵阳市侨联直接领导的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青年或者有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的侨界青年及绵阳优秀青年侨联工作者为主体的联谊性组织,是落实中国侨联关于“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这一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的重要载体。首届会长范华表示,侨青会将着力做好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为侨服务作用、发挥好对外交流与合作作用四个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为绵阳市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杨凡代表省侨联、省侨青委向绵阳市侨青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绵阳侨界青年秉承侨界优良传统,把握新时代机遇,讲好中国故事,分享海外智慧,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广阔舞台唱响青春之歌,希望绵阳侨联组织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拓展为侨服务手段,为侨界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田荣华对绵阳市侨青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侨联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绵阳市侨青会的成立,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青年工作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又一体现。希望绵阳各级侨联发挥组织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侨青会委员们展现侨界风采,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内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侨青会不断扩大影响,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更好地凝聚人才、成就人才,为绵阳市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2.png
凝聚侨青力量 成就时代梦想V2(1).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