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委员发来了一段视频深情示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如果你爱ta,你会怎么表达?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

  3月10日,一段“示爱”视频从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政协报特邀委员记者洪明基手机发出,视频画面中,全国政协侨联界委员深情唱响《我的祖国》,为全国两会的同心盛景,渲染了一抹爱的注脚。

  若为化得身千亿,散上峰头望故乡。眷恋故土、牵挂祖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血脉中抹不去的情怀。千里奔涌,万壑归流。今日之中国,正不断汇聚起澎湃的伟力。

  无论身在何处,每一位华侨华人都由衷地为祖国强大而骄傲,为国家需要而尽己所能。

微信图片_20210310162613.png
委员发来了一段视频深情示爱.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