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四川省侨联 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着整齐嘹亮的入党誓词,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4日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

  在“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礼赞”陈列馆里,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仿佛跟随着历史的步伐,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展示,一步一步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活动,省侨联机关党委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从党史中吸取营养,激发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期间,为迎接党的100周年诞辰,四川省侨联机关工会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工会活动。

图片2.png
四川省侨联 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